嗨皮波斯
好喜欢太太们的画工和文笔
 

《如果你喜欢金,希望能看看。》

砂糖夹暮輓炒饼:

之前就发过一条希望不要乱踩角色的lof,现在事态更严重了。


详细说一下,希望能引起一点重视。


管太多可能会被嘲,但某些人的言论已经给金严重招黑了,放任自流只会让角色遭殃。





现在,有人在整理官微和all金tag下“金厨无脑diss角色,希望官方倒闭”的证据,打算做成长微博


不出意外,今天长微博应该会出来。


别太气,长微博如果再无脑炸一次,又是新挂点,别咬直钩。





上述挂点,喷角色,祝官方倒闭的言论,很多,截图一大把,而且评论里大家都不觉得有什么问题。既然是护金的,那就是友军,踩别人也不用撕……这个想法真的不对,相信看到大型金路转黑现场,大家都意识到了。


我是金厨,但也对其他角色抱有好感。某些恶意怼top的,我看了也会感到不适,更别提粉了,将心比心吧。



那4k条微博是为了打醒官方,不是诅咒起床社彻底凉凉
这风气形成得很奇怪,大家的情绪说不上好,已经酿成了被挂的恶果。



长微博一出来,会直接拉低圈内和路人对金厨的印象,当然也包括对金的印象。
如果没人正风气(我认为很难办到,希望各位能帮忙),以后金厨再次因为戏份和塑造问题爆发时,情况不会好转,会反复出现重复现在的状况。



金塑造出问题→金厨不满→对起床社,对top4不满→rs前四,过度诅咒官方→粉群被挂→金被黑。




所以我出来BB了。


进入正题。



不希望金,因为他人的不当言论被抹黑

现在圈子低龄化,跟风多,现在某些人的发言倾向太极端,已经出现问题。
提到金厨,其他人已经产生了许多负面印象:
“艹金与世界为敌的人设,拳打起床社脚踢top4”
“前四的人气高粉多是原罪”
“起床社有四个亲儿子”
……
当然都是有原因的
大家本意是护金,但是喊口号不要太激烈了,好像前四是我们家仇人。




tag里这种都出来了(。





金在原作中和格瑞是朋友,和雷狮,嘉德罗斯,安迷修同是凹凸大赛的参赛者,且目前没有深仇大恨,正在齐心协力怼boss的阶段。
剧情爆炸时,希望金厨能和top粉一起怼起床社,不要随手黑角色,搞得腹背受敌,拖金厨日官方的后腿。


(现在出长微博这段时间是不可能了……双方印象都不太好。)


金如果知道你们心疼他的方式,是迁怒他的朋友和对手,通过辱骂前四“给他解气”,他一定会很难过。


【凹凸为前四改剧情已辟谣】
请扩散。

就算认定了qcs存在偏心,架空主角,但这些都和角色本人无关啊。


他们等着团战,也不知道自己下一集什么命运。被选成预告截图,和“你们要的”,错都在起床社,和被拖出来的角色本质无关。掐top不会带来好处和笑容的。



被害妄想和实际受害是有区别的。大家心疼金为他打抱不平,我举双手双脚赞成,但一味针对top粉胡搅蛮缠,在公共场合diss,打tag,这种行为就是招黑



顺便告知:嘲粉群上升角色的,非常low。
因某些金厨捶角色反过来rs金,说“金变成背景板是最好的报应”的这类人,我直说觉得很恶毒。直接喷脏的,过年你还是做个人吧。说到要做cwb,某些人的嘴脸直接都不掩饰了。



趁着长微博,一定有很多金黑冒头,求大家别被带节奏了。气肯定会气,记得理智发言,不要留给角色黑嘲金的机会。



再次划重点,以后出问题了去日qcs,日qcs,不要带别的角色出场!
一味强调top4抢戏的,上面已经辟谣了,而且金的问题不是戏份多少,而是贯穿一季的塑造问题。

大家也不希望以后金厨成为群嘲吧?
切忌,随便踩别人本命是非常不礼貌的行为。
强行把重心歪到top4粉身上的,护金完全没护到点子上,合理鉴定存在金黑反装忠。
请在尊重角色的基础上谴责起床社。 

这次被挂除了踩角色,对官方的态度太过也是个挂点。




这样不好,希望大家看见太过激的,能去讲讲道理。
日qcs也不是日没了这种搞法啊!




上述这些不恰当的言论,私信评论都可以,不行还有举报。




这件事情引导风气很重要,希望真的金厨,喜欢金和金相关cp的能重视,不要放任无脑发言和放纵自己泄愤
吹金和踩角色又不是并列关系,不踩角色,我们也能吹出万字,对吧?





然后说一下我打tag的原因。
all金tag里,骂官方踩角色的都有,一个cp的tag,这样操作,影响非常不好。你看,不是已经长微博见了(。


我说话不客气一点。


在公共场合只顾自己爽,完全不为金考虑,想了几句就跟风瞎感慨的,打什么tag,开除粉籍,你退群吧。





现在金粉群给人的印象:
“人气第五,但跳得最高,小学生多”
“评论能打,卖气不高,白嫖多”
“为一张剧透图上窜下跳被害妄想严重”


是不是看了很难过?


为了逆转这些印象,如果没办法入手官周,又错过了投票,那至少支持正下风气吧!
适当日官方的同时,记得多教育不懂事的同担。


 


希望金不会成为主角之耻,金厨不会成为群嘲,all金不会被称为他人口中只拥护金一人的“邪教”


感谢。






(做长微博的是真的恨。大家可能现在对一小部分top粉抱有成见,我也不可避免地,认为被挂很难过。


再次提醒,粉群的不满不要再上升到角色了,这么大个教训,一错再错,真的没救。)

评论
热度(319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嗨皮波斯/Powered by LOFTER